Photobucket

18.5.11

180511♥

可恶的天气啊
为何如此炎热?

我的心情给"你"害得
弄得乱糟糟

(p/s 本身也发生了一点事情)

天啊~!!
现在的世界真的不行了吗?!
由于心情不是很优的我
对着关心我的朋友们
我.....
失礼了
Sry~ =)

你们是可以体谅我的吧?
你们真的好棒哦
谢谢。。。

让我认识了你们
虽然你们又时总是欺负哦
but我知道
这。。。
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^^

为人让我恢复心情的你
也给我看了一个逗笑的短片
就是一下片段:


(p/s  谢谢你,虽然不知道你是否看见:D )
我现在好多了~    ^~^

朋友——我也希望你们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哦
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