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.6.11

假期 & 体验

无聊的假期
无聊的假期功课

看着朋友一个个假期出门走透透
而我却在家当
宅女

生活就是这样
来来去去都是一样
可是
时间无法倒流
看着自己已经接近
死亡(高三统考)
惨~!!

我不想死在考场中
但我就是没有那种心念书><

那天奇怪的
我拿出了地理课本
温习了起来
。。。
(30min later)
结果还是忍不住
玩了电脑起来
>"<

假期时
我的FB还遇到了
一些可爱的人
真的是够无聊到
狂赞&留言我的wall
一个个死小孩
给我记住!! XD

管乐的音乐会
我有在努力的买票哦
加油吧
最后一年
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 :')
只希望留下回忆
这就是票啦

这让我想起了
年头的校内运动会><
够力
我既然这么"荣幸" & "Lucky"的
被老师看上
跑1500m
我有听错吗?!
ALAMAK
硬上了~!! 
虽然结果还是我预料
YeaH~最后一名(既然还敢写出来) 囧
接受了不同的尝试
不错^^

没事了啦
打了球累死人不偿命 XD

Bye 

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