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5.6.11

管乐团音乐会——《童话世界,快乐之旅》

开始了。。。。
手开始冒汗
僵硬了起来
可是
多练习不愧是白费的
大家的付出在今天晚上
呈现了出来...
即使是一点的小差错
可是
我们都尽力了^^

音乐会的结束
开心也有伤心

开心的是——
音乐会我们做到了

伤心的是——
我们又要离别了
这也是我的最后一场音乐会吧 :'(

我还要啦~!!!!

我毕业后如果不嫌弃我
记得叫我回来 XD
haha~(感觉在逼你们)


结束后当然要
拍照照做纪念啦^^
大合照

Kuku (Trombone)

Jonathan~ (Trumpet)

杨伯吉~(Flute)

Kenneth~ (Trumpet)

Raka~ (Tuba)

Zack~ (Euphonium)
(p.s  慧欣..不要吃醋啊 XD)

希望还有机会再一起演奏

休息时间到了
晚安~Muackx :)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