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5.8.11

无聊

好像很久没来更新了 xD
懒惰啦


统考慢慢的接近了
可是我不知要如何开始
这是我遇到的问题><
身边太多的诱惑
啊~~~~


还有一些烦人又无奈的事情
看了“你”
现在看到“你”
就有想把你撕到烂烂的冲动 XD


空空如也
我是说
我的肚子啦 (已经肥到不敢看了啦><)
懒得煮....没办法啦
继续撑到下午 XD
厉害!!哇哈哈哈哈.....其实真的没有很好笑 =3=

我最近有在choing Maple哦 XD
为什么每个人听到都傻掉?==
90lv+  hard.....sienz la
如果读书有酱"gula"就好咯 =P


ok.....the end
继续玩maple XD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